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金胜庆调研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6:4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新集镇调研指导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要严肃纪律,严格程序,依法公开公正选出热爱农村、担当负责、素质高能力强的村委会班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县委办、县委组织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新集镇许场居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第一投票点现场,金胜庆与镇村干部和选民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选民登记、投票点设置、委托代理、投票唱票等工作流程和选民的所思所盼,并听取了全县和新集镇村“两委”换届选举相关情况汇报。




金胜庆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关键要有务实担当的基层干部队伍作保障,镇村要以此次村“两委”换届为契机,严格选人用人标准,真正把那些能干事、想干事、群众信赖的人选出来,进一步优化村两委班子结构,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发展力。

金胜庆强调,要加强监督指导,严格规范程序,严明换届纪律,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选举权;要严肃查处不正之风和干扰选举行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风清气正,高质量交出村“两委”换届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