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深入东刘集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7 18:1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东刘集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斌,及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先后来到东刘集镇蒋集村、张庄村,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改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就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整改意见。




金胜庆强调,镇村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仔细排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改厕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做到边查边改,改出成效。对具备改厕条件的农户,要做到应改尽改,改一个成一个;同时利用好公益性岗位,建立村庄环境卫生和卫生厕所管护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金胜庆强调,当前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农村改厕工作距离预期目标还存在差距,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发挥农村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引导群众改变生活习惯,积极主动参与厕所改造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工作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