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5 18:1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5日上午,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常守利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会议,陶振银、丁云红、张斌等县领导出席。



会上,刘中原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金胜庆在会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接受了一次广泛而深刻的教育。县委坚持高位部署、高效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度、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重要的成果。




金胜庆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时刻抓好政治建设第一要务,持续学史用史,充分挖掘党的历史宝贵财富。要精准重点施策,掌握用好分类指导重要方法,坚持保用结合,传承发扬红色资源生动教材,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发挥社会参与动力支撑。要聚焦常态长效、健全机制,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完善好、巩固好,确保全县干部群众思想上得到升华,政治上得到历练,精神上得到洗礼,行动上得到锻炼。

金胜庆强调,要深化拓展成果、担当作为,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勇开新局,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刚刚胜利闭幕的市“两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厚植为民情怀,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全力争先争优。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加快推进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中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县上下要在学深悟透上继续发力,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五河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在笃行不怠上再接再厉,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在自我检视上净化提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准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五河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