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十四届第2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08:3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2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汇报,听取2021年全县公安工作汇报等。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担当精神,拉高标杆、比学赶超、争先进位,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五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五河正处于跨越赶超、勇争上游的关键时期,五个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带头正风肃纪,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县十四届党代会一次会议和县“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谱写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凝聚更大共识、形成更强合力。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依法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更加自觉主动地把公安工作融入到全县发展中去思考谋划,在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基层治理、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警治警方针,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树立执法公信,锻造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铁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