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7 18:2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 “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组织和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准备。




座谈中,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就县委常委会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工作畅所欲言,分别就常委会班子作风建设、为民办实事、乡村振兴、社区工作、教育卫生、企业发展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金胜庆边听、边记,并就相关具体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金胜庆对大家的积极踊跃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手段。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为县委常委会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参考和借鉴,我们将认真梳理分类,加强分析研判,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县委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推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