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暨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8 16:3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17日下午,全县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暨座谈交流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刘中原、丁云红、张斌、赵彪参加。

会前,离退休干部先后来到可牛了乳制品有限公司、S313大桥现场以及致远学校等进行了视察,实地感受了一年来五河的进步和变化。




在召开的全县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暨座谈交流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首先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一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大家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就城乡建设、精神文明创建、文化遗址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金胜庆表示,五河的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支持监督。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当好参谋员,多提好的意见,多谋好的办法;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当好宣传员,采取多种形式宣传好贯彻好党的最新思想、方针政策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挥榜样优势,当好教育员,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在作风建设上示范带头,为推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金胜庆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老干部工作机制。要本着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的工作和生活,落实好各项政策,真诚服务好老干部,经常举办健康有益的活动,形成关心、支持、服务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