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调研指导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0 18:1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城南园区、沱湖乡等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和环境整治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张斌、副县长陈成、孙明恒、王学美参加。




在城南园区兰蔻服饰、领航新材料、锋伟环保和赛鹏中兴等企业,金胜庆详细询问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进展和生产经营状况,他强调,企业要把春节前后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加班加点推进基建、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争取早日投产达效;帮扶单位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把企业遇到的用地、用工、融资及水电气等要素保障好,用实实在在的举措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在布雷思顿、咏琪机械和印染产业园等拆迁项目和环境整治点,金胜庆查看了解了相关工作进度。金胜庆指出,要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春节群众返乡的时间节点,及时做好对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征迁项目进度,确保尽早交付净地;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联合执法,加快园区环境整治步伐、加大僵尸企业盘活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县“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在沱湖电商服务中心,金胜庆对电商服务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电商服务中心在搞好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要紧跟电商发展前沿,着力在运营上下功夫。要以电商培训、展销为抓手,宣传推介好沱湖周边的农产品,做好做足五河的水文章,打造电商运营的样板,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