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长刘中原在双忠庙镇接待群众来访

发布时间:2022-01-21 17:4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21日上午,县长刘中原在双忠庙镇接待信访群众。副县长王学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为搞好此次公开接访,县信访局联合双忠庙镇提前一周将县长接访的时间、地点在县政府网站、相关新媒体进行了广泛告知。当日上午,刘中原早早来到设在双忠庙镇文化广播站的信访接待点。八时许,一批批信访群众走进信访室,刘中原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在一个上午的时间里,共接待双忠庙、武桥、城关、浍南等乡镇11批次18名信访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涉及工程款尾欠、消费投诉、邻里纠纷、村干部作风、社保政策等方方面面。对于这些问题,刘中原当场与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现场办公,解答相关政策,研究解决办法,逐一提出处理意见,给信访人明确答复。

在接待中,刘中原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各级各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将心比心、换位思考,把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好、落实好。

刘中原要求,要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举一反三抓好落实整改,及时向群众反馈诉求处理进度。同时要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敢于动真碰硬,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群众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