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领导走访慰问驻蚌部队及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时间:2022-01-25 14:3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金胜庆、刘中原、陶振银、丁云红、王亚京、陈晓宏、陈宏政等县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厚情意和美好祝愿,走访慰问驻蚌部队及市消防救援支队,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驻蚌陆军某部、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蚌埠军分区。每到一处,金胜庆都与官兵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去节日慰问品。
慰问中,金胜庆代表五河人民感谢驻蚌部队、消防救援支队对五河经济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五河县将继续积极发扬发扬双拥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驻蚌部队、消防救援支队对五河多年来的关心表示衷心地感谢,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地方的各项事业中,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