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办2022年国际家庭日活动暨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15:0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宣传和贯彻实施,在5•15”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妇联、县教体局和县关工委联合举办主题 “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训”故事分享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胜、县政协副主席凌应琴出席活动。




会上,5位家庭代表从不同方面讲述自己对家风家训的独特见解、传承良好家风的过程以及自己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会议号召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传承弘扬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切实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中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大力推进家庭教育立德树人,推动家庭风气向上向善。(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