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司法局来五河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21:1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16日上午,市司法局局长马瑞一行来五指导司法行政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县委常委、副县长梁金海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县司法局业务用房施工现场,马瑞对智慧矫正中心的高标准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五河县要按照省级中心建设要求完善硬件建设,加强岗位技能培训,对矫正人员亲情化管理,推动了社区矫正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在县社区矫正大队召开的座谈会上,梁金海介绍了今年五河县司法行政工作实现目标和开展情况。

马瑞在座谈中指出,五河县要全力以赴创建省法治政府示范县,确保首创首成。要充分发挥县委政法委统筹作用,加快村(居)委员会依法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试点,打造全省工作亮点。要找准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弱项,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全面实现司法所提档升级。要积极开展公共政策的兑现和政府履约践诺及法律服务进万企活动,更好地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彰显司法行政质效。

刘中原表示,近年来,县政府对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和工作开展给予很大的关注,工作成效也较为明显。下一步,县司法局要以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创建为引领,以新业务用房建设为契机,聚集主业,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亮点,培育典型,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司法行政工作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