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14:5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结合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收看第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5月16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赵彪出席会议。




赵彪就县委对学习贯彻中办发〔2022〕31号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相关要求和对县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升级改造方案的研究情况等方面,与老干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五河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

赵彪对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中心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干部们通过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动和影响子女及身边的同志,正确处理好“个人与环境、个体与群体、八小时内与八小时外、工作与家庭、稳步与进步”五种关系,为五河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收看了由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党组成员赵辰昕主讲,中组部老干部局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采取录播的方式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第12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组织部老干部工作者还以《遵义会议前后的周恩来及其精神风范》为题,为老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