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风险隐患排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5 17:5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5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全县风险隐患排查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风险排查会议精神,通报部署我县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马怀洪、王儒利、朱爱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金胜庆在会上强调,要有“绷紧思想之弦”的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当前风险隐患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危机意识,对各领域风险隐患要全覆盖排查梳理,全方位监测预警,全闭环快速处置,真正把问题隐患找出来,提升应急反应效率,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金胜庆强调,要有“敢于动真碰硬”的责任意识,确保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提升能力本领,要看得见风险,敢于面对风险,处置好风险。要全面改进作风,压紧压实责任。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