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暖民心行动暨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5 19:2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五河县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高质量发展,6月24日下午,副县长陈成主持召开暖民心行动暨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会上,部分家政企业代表就行业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和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参会的县商务局等单位根据本部门职能,就相关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




陈成指出,开展放心家政行动,是推动我县家政行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着力在提升人员素质、引育市场主体、强化诚信建设和推进复习创新等方面靶向发力。要通过成立行业协会、搭建信息平台、开展人才培训等措施,加强领导,推动我县家政行业形成标准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县商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