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十四届第47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7 16:4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6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47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6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2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审议《县委常委会委员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粮食安全工作责任清单》《县“十大暖民心”行动方案》等议题。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反腐败和深化改革,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推动廉洁政治建设,提高民生服务能力,改善民生服务保障,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坚决避免农田出现非粮化、非农化,推动五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到不想腐;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高压态势的监督执纪,做到不敢腐;要狠抓巡视整改落实,加强制度约束,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做到不能腐。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数据要素的重要性,以数据要素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运行;要坚决保障行政区划总体稳定,以稳妥有序的规划推进我县行政区划改革;要围绕中心工作,以灵活的就业政策提供人才保障;要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以积极的宣传预防构建和谐稳定的投资环境。

会议强调,“暖民心”行动是真正落实为民服务的重大举措,要加快实施进度,有可看的点,有可报的数,避免出现建设规划落在纸上的情况;要加强统筹资源配置,实现行动的项目化、工程化,各部门要深化合作,合力推进工作进度;要兼顾经济和社会效益,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将工作做到百姓的心坎上;要有实际效果,成果经得起检查,扛得住考验,能及时有效地体现出作用;要加强宣传,动员社会力量,发挥多方作用,各分管领导要抓好工作落实,合力推动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