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2021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9 10:3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7月28日上午,全县2021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表彰大会在县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会议,陶振银、丁云红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金胜庆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金胜庆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各项决策部署,美好五河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看到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高质量发展紧迫感、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提高工作主动性、针对性和科学性,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奋力打好“发展、形象、作风”三场翻身仗,全力以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金胜庆强调,要锚定目标方向,加快产业提档升级,加速壮大产业规模、持续提升产业层次、高质效承接产业转移,着力推动经济增长高质量;要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加强顶层规划明确方向定位、加快基础建设营造区位优势、加速城市更新提升功能品质,着力推动空间承载高质量;要围绕全域协调发展,加快农村产业振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乡村治理成效,着力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

金胜庆强调,要坚持为民惠民宗旨,进一步加大民生投入,全面提升住房、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供给标准,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着力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要维护大局安全稳定,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挑战,持之以恒狠抓信访维稳,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着力推动社会治理高质量;要提高服务能力水平,拉高标杆、勇争一流,改进作风、攻坚克难,严规肃纪、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动组织保障高质量,奋力推动五河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中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上来,提高站位抓落实,对标对表抓落实,“一改两为”抓落实,持续推进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宣读了《中共五河县委、五河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五河县2021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2021年度五河县招商引资绩效考评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21年度五河县工业企业纳税大户的通报》等文件,向工业企业纳税大户、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工业发展企业纳税大户代表、高质量跨越发展先进集体、招商引资先进单位代表、先进集体企业服务先进单位代表、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