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4 10:4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日,五河县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副县长陈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职能部门分管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外培训负担,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工程,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疏堵结合,实现标本兼治。

会议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主动作为,引导家长树立科学教育观、成才观,合理选择参加非学科类培训,让孩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各职能部门要履职尽责,凝聚工作合力,采取“日查+夜查”“联检+抽检”等方式,推动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各乡镇要开展好无证无照校外培训摸排,建立信息共享、情况通报等机制,依托街道网格化治理体系,健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联合检查工作机制,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县教体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