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4 17:5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4日下午,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五河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七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过去一年来我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就下一步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孙辉、徐立民、陈成、王永强、孙明恒、王学美、陈晓宏等县领导出席。




刘中原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本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他强调,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把握重点领域,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增强廉洁政府建设的行动自觉,深入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政府系统廉政建设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中原强调,各乡镇和县直部门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住廉政建设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化资金监管、强化职能转变、强化重点监督、强化依法行政,真正把廉洁政府建设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刘中原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五河落地生效;要强化县政府党组主体责任,突出带头示范,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要强化执纪问责,助力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干字当先、务实笃行,勤政尽职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