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刘中原主持召开土地整治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14:4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3日,县长刘中原主持召开全县土地整治项目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徐立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委督查考核办、县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及14个乡镇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增减挂钩拆旧区计划指标和补充耕地任务各乡镇申报情况、2019年度和2021年度增减挂钩项目进展情况、各乡镇历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非农化”图斑面积情况等,各乡镇就通报的情况逐一汇报。

会议指出,土地整治工作是解决当前保障发展与保护耕地矛盾的有效途径,各乡镇要明确具体任务自我加压,抓紧推进,相关部门要提出相应奖惩措施交政府常务会研究出台,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土地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有专人专班负责,拿出具体方案排出时间节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加强业务指导,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土地整治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