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政协组织开展提案办理情况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17:2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5日上午,县政协组织视察2022年提案办理情况,县政协主席丁云红、县政府副县长陈成、县政协副主席陈宏政等县领导,县政协各专委负责人、县政府办、县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县政协提案委组成人员及相关提案人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经济开发区兴漴路、头铺镇屈台村文化站、五河中环城南水厂、祥源新域幼儿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小圩镇乡村振兴产业园(就业创业产业园)等提案项目点,实地了解开发区路网及改造提升部分道路管网建设、完善农村文化场所建设和使用、农村饮水运营管理体制改革、改善五河县居民生活饮用水质量、老城城东片住宅区配套幼儿园建设、持续提升我县交通文明建设、加快乡镇工业集中区建设等提案办理进度,查找办理中存在的不足。




视察中,丁云红对提案办理总体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希望承办单位要继续加大办理力度,提高办理质量,补差补缺,促进提案尽早办理完毕。要加强督查,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政协委员要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与各承办单位共同努力、相互配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落实好提案办理工作,共同助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