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市委副书记许光友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5:5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许光友来我县调研乡村振兴规划工作。县领导金胜庆、徐立民、王学美、陈晓宏、朱爱参加调研座谈。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许光友认真听取了我县重点乡镇国土空间等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对我县在该项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河县高度重视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坚决守好生态保护红线并就如何规划、如何建设、如何发展以及如何管理等问题做了认真的安排。希望五河县进一步开拓思想,求真务实,进一步探索适合本地发展的新路子。要围绕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发展质量、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治理效能几大任务做文章,充分激活乡村源头活水。

许光友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乡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编制单位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切实发挥好自身的区域特点和优势;要明确发展方向和发展特色,科学高效统筹好片区的功能定位,推动特色产业可持续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主动作为,形成工作合力,完善优化规划编制工作,促使规划编制工作更切合实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