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8-11 11:1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投集团及相关乡镇等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双忠庙镇工业集中区项目、G104收费站选址项目、环沱湖大道项目、沱湖入湖涵闸治理项目、东刘集镇工业集中区项目规划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规划选址,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现场交办相关单位,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要求。

调研中,金胜庆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全县上下要抢抓机遇,强化协调调度,统筹资源要素,形成齐抓共建的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乡镇干部要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全过程介入项目建设,在项目一线锻炼队伍,培养人才,增强干部队伍后劲;相关部门要对项目深入论证,科学决策,扎实做好重点工作,确保项目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同时,要加强履约管理,督促项目单位按合同约定和招投标要求履约,力争项目建设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