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24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7:1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9日晚,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24次调度会在县行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儒利主持会议,县领导杨艳、王永强出席会议。

王儒利指出,文明创建工作考察在即,各责任单位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实地考察组要立即下沉工作力量,明确工作职责,对照检查手册,实地检查存在问题,制定清单交由责任单位安排整改,确保每个点位都能够顺利通过验收。

王儒利强调,要着眼于有条不紊开展创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网上材料申报,要进一步抓差补缺,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不断提高材料质量,平时活动策划好开展好留存好,确保网上材料申报不扣分,能过关。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着眼于群众满意度,做好调查问卷工作,让群众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于群众在随手拍中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获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县创城办通报了市创城办2022年第二季度考核问题清单整改情况和随手拍问题清单,安排了《2022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责任分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