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人大视察2022年民生实事和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6 17:0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振银带队就我县2022年民生实事和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卫东、杨艳、黄国胜、安琪,副县长陈成,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县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民生实事、议案建议领衔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孙坪校区、县公安交管大队等2个民生实事项目点,兴漴路改造、五河二中2个代表议案办理项目点,及县民政局、中央公馆等2个代表建议项目办理点。所到之处,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就高质量完成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视察中,大家对2022年民生实事和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相关责任单位思想高度重视、措施落实到位、推进力度大,办理成效明显。

视察组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聚焦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提高标杆,压实责任,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力度,确保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和代表议案建议按时高质量完成,努力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