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十四届第54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7 14:3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5日晚,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5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和黄晓武书记批示精神,审议《关于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五河县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落实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检查组对五河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检查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落实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专项检查五河县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整改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准确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不断压实信访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信访工作机制,优化信访事项办理程序,推动信访“双向规范”,深入推进积案化解、重复信访治理工作,确保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得到及时有效解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压实整改主体责任,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成果运用,实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真正把工作成效体现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及带动五河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整改任务再细化、措施再精准、责任再分解,逐级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限时高质量完成整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创新方式方法、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拓展整改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对问题整改工作的督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