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省委巡视五河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18 08:4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8月17日上午,省委巡视五河县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金胜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主持会议,陶振银、张允武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金胜庆指出,省委第五巡视组充分肯定了五河县委的工作,客观中肯地指出了目前还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整改意见,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县委在收到反馈意见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对反馈意见进行传达学习,成立了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五河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三个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和问题、任务、责任“三个清单”,初步制定了问题整改具体举措、明确了整改时间期限、提出了具体要求,整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

金胜庆强调,要坚持高的站位、推进实的举措、压紧严的责任、发扬铁的作风,坚决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精神贯彻到位、坚决把省委巡视整改要求执行到位、坚决把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到位。要着力解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不到位,经济发展差距较大”方面问题;着力解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力度不够,廉政风险和作风不实问题突出”方面问题;着力解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存在薄弱环节,基层党建缺失较多”方面问题;着力解决“整改工作不彻底”方面问题。要围绕选人用人、意识形态、巡察工作三个方面抓整改;要制定整改台账、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四个专项整治行动,坚持挂账销号。

金胜庆要求,要加强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要标本兼治,深挖问题根源;要着眼全局,聚焦中心任务;要立足长效,注重建章立制;要加强督导调度、注重整改实效、严肃问责问效、推动作风转变;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委、市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一抓到底的责任担当、严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为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中原传达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巡视五河县的反馈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宣读了《关于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五河县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昊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检查情况反馈意见》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儒利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省委巡视中专项检查中共五河县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辉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五河县委巡察工作开展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文件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