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调研五河县国家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6 09:4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调研五河县国家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金胜庆一行先后来到申集镇甄集村、小圩镇大圩村、双忠庙镇訾湖村等项目点,详细了解各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金胜庆指出,五河县国家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区创建工作任务繁重,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围绕创建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加速推进,确保早日创成达效。

金胜庆强调,要强化领导,压紧压实相关部门及乡镇抓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要精准把握项目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积极借鉴已有经验,进一步优化实施方案。要充分整合本地的优势资源,着力打造一批服务乡村振兴的亮点,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五河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