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郭鹏来我县调研文旅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09:5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鹏来我县调研文旅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儒利陪同调研。




郭鹏一行先后来到沱湖乡大岗村安徽省润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稻虾连作项目和民宿建设项目,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提升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郭鹏在调研中指出,文旅产业发展要科学合理制定整体规划,做好顶层设计,依托乡村旅游,深入挖掘项目的文化特色,提升创意设计水平,打造一景一主题;要进一步拓展文旅产业新空间,按照“吃、住、行、游、娱”等要素要求,更好地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旅游需求,提升游客生活体验度。

郭鹏强调,各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凝聚发展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细节和功能,努力提升服务水平。要做好宣传策划,增强产业吸引力,力争把五河打造成全市文旅产业项目示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