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形势通报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11:2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7日下午,五河县召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形势通报暨座谈会,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允武、梁金海、吴昊等县领导出席。




会前,老干部一行先后视察参观了沱湖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安徽荟佳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合新高铁淮河特大桥建设现场,实地感受五河的进步和变化。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金胜庆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的老领导、老同志和全县的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了一一回应。




金胜庆指出,近年来,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下,全县上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多年拼搏奋斗打下的坚实基础,老干部、老同志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更是对县委、县政府的鞭策和激励。全县上下要时刻牢记老同志们的贡献,始终秉承老干部坚定的政治本色、深入学习老干部的宝贵品质、传承发扬老干部的优良作风,保持清醒的头脑,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把五河建设得更加美好。同时,真诚期盼全县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优良务实的作风,持续发挥好政治素养高、经验能力强的优势、群众基础好的作用,为实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当好领航员、参谋员、宣传员、联络员、督导员和巡视员。

金胜庆表示,要始终秉承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把老干部权益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政策贯彻好、落实好,生活照顾好、改善好,努力形成关心老干部、支持老干部、服务老干部的良好格局。

会上,县委副书记张允武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的离退休干部对五河过去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县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