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行“欢庆国庆节 喜迎二十大 念党情 颂党恩 跟党走”统战成员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5:1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9日下午,我县举行 “欢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念党情、颂党恩、跟党走 ”统战成员分享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雪玲出席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凌应琴应邀出席。县青年徽商商会、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港澳台侨、海外留学生代表人士参加。




吴雪玲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迎来我们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全县青徽商、新阶层、党外、港澳台侨、海外留学生代表人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团结和引领全县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以时不我待、势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奋力加快五河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本次活动项目包括15个节目,分别融入了书法、二胡、黄梅戏等具有中国特色的元素,以古风古韵古调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的到来。(县委统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