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15:48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日,县委书记金胜庆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及重点场所,督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金胜庆先后来到五河西高速出入口、S313项目点、润锦纺织、锋伟环保、林洋光伏、丽伟纺织、荟佳纺织、淮香宴会楼、五河青年圩广场、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地,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项目建设进展、民生安全整改防护等情况,询问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协调相关部门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就加快工作推进步伐提出要求。

金胜庆指出,国庆假期来临,党的二十大也即将召开,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压紧压实各级责任,聚焦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生产和安保等工作情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金胜庆强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精心谋划施工,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证质量安全,推动项目快建设、早建成,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尽早投入使用达效;要始终把稳增长、促发展摆在首位,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深入项目一线,解决项目堵点、难点、痛点,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加强源头治理,深化对建筑施工、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