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人大常委会督办议案建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1 08:1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督办议案建议工作,推进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高质量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卫东,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选举工委、农业农村工委、城建环资工委、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县政府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召开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汇报会上,重点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县教体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汇报了承办的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随后,郭卫东带领参会人员视察了关于城区义务教育阶段中小学和公办幼儿园实施托管服务的议案、关于建设全面健身文化场所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的建议、关于城区老旧小区改造延伸扩面的议案、关于利用“四好”农村路项目资金加强农村道路维修改造的建议、关于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打造数字“三农”示范的建议现场。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希望县政府及相关工作部门要进一步重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认真抓好回头看,对于办理进度缓慢,效果不理想的建议项目,要倒排项目工期,明确责任到人;要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杜绝推诿扯皮,合力推进议案建议办理;要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序时推进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做实“我有所应”,让人民群众的愿望顺利得到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