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刘中原督导调研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7 15:1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6日下午,县长刘中原深入虹城菜市场、碧水花园小区及园区部分企业,督导调研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县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虹城菜市场,刘中原听取了菜市场提升改造和日常管理情况介绍,并实地查看了菜市场功能布局和商户入驻情况。他强调,农贸市场是反映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我省十大暖民心行动重要建设内容,相关责任单位要在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引导广大经营户积极参与到文明菜市创建中来,确保菜市场干净卫生、文明整洁,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舒心的消费环境。




来到碧水花园小区,刘中原现场查验了小区消防栓通水、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对小区消防安全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强调,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问题备受社会关注,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以高压态势抓好无水小区整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刘中原还来到园区五河林亿纺织、安徽工科机械、广驰交通设备、元丰车业、自行车产业园二期等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就“十一”小长假期间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决打消松懈麻痹思想,落实落细企业主体责任,从源头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疫情输入风险,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营,切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