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金胜庆在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2-10-13 10:1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0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在县信访局接待信访群众。县委办、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城关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一大早,金胜庆就来到县信访局的信访接待点,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诉求的来龙去脉,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心声,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分析问题症结,研究解决方案,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接访中,金胜庆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解民情、集民智、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实事求是处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用心用情做好化解和疏导工作,不断提高群众认可度和满意度;要着力在基层和源头上化解矛盾,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