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樵子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推进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8 10:4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17日下午,副县长王学美主持召开五河县樵子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推进协调专题会议。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朱顶和小溪镇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先后听取了县水利局关于樵子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樵子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用地报批手续推进情况的汇报以及朱顶镇关于征地拆迁及移民安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樵子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工作,县水利局要尽快完成工程施工招投标工作和安置区房屋户型选定及平面布置图规划设计,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确保12月底前完成安置区土地组卷报批,朱顶镇要做好养殖户、工商经营户及其他农户安置动员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工程早建设、早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