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发展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8 14:5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15日下午,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发展专题会召开,副县长陈成出席, 县人大工委、县政协社会法制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市场监管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县市场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市场监管局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就食品安全监管、企业设立登记、知识产权运用与保护、标准化市场所建设、市场监管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陈成指出,市场监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连,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市场监管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创新,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繁荣发展保驾护航。(县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