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人武部开展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14:59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17日下午,县人武部组织开展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观摩活动。人武部上校部长陈乐、上校政治委员王野,各乡镇专武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双忠庙镇武装部办公室、战备物资器材库及日常工作软件资料等建设情况,听取了双忠庙镇武装部相关情况介绍。

观摩中,县人武部部长陈乐充分肯定双忠庙镇武装部建设成果,指出了全县基层武装机构建设的问题,明确要求各单位要立足辖区武装工作实际,集中精力紧前落实抓建要求,对照建设标准、因地制宜完成规范化达标建设。

人武部政委王野对全县专武干部在工作指导上提出思想上不破不立、行动上有模有样、作风上雷厉风行三个方面要求,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

各基层武装部长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学习先进、补齐短板,坚持党管武装的根本原则,不断提升各自乡镇基层武装机构规范化建设水平。

人武部将于年底前组织对14个乡镇武装部和217个村居民兵营(连)部考评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