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金胜庆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10:2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部分乡镇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办、县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过往车辆都是从哪里来的?有没有登记?有没有留下查验行程码?这个天气下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怎么样?”在城关镇东卡、双忠庙镇大杨、武桥镇朱圩等疫情防控卡点,金胜庆详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卡口工作人员。他强调,五河目前的疫情形势管控良好,防控成果来之不易,对于交通卡口这一重要“外来输入”点,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工作内容,对经过五河的车辆要询问来源,查验两码,确保进出五河的车辆都能够可查可验。

金胜庆强调,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值守,继续保持严实作风,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懈怠,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各单位要保障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后勤,做他们坚实的后盾。

调研中,金胜庆还就界沟党支部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