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竞赛活动表彰暨金融服务“五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0:0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11月29日上午,我县在县人民银行二楼会议室召开金融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竞赛活动表彰暨金融服务“五进”工作推进会,落实落细县党代会部署任务,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堵点卡点,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副县长刘吉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总工会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六届“普惠金融杯”—支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竞赛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并为竞赛活动先进单位进行授牌。随后,县地方金融监管局、县金融协调办围绕我县“五进”工作开展和省市金融服务平台注册使用等作了明确部署要求,参会金融机构就进一步做好“五进”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开展走访对接、主动入户,切实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需求。

会议要求,各金融机构要高度重视金融服务“五进”工作,深化与县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协调办等部门交流沟通,不断加强信息报送力度,努力提高“五进”走访对接数量及金融服务平台注册使用率;要深入推进“五进”与业务经营融合,围绕县委、县政府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全县四季度金融工作。

据悉,活动期间,县内8家金融机构共为4439户个体工商户发放57034万元经营性贷款,有效提升了县内市场主体金融获得感和满意度。下一步,五河县将继续聚焦市场主体融资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引导市场主体入驻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发挥平台赋能作用,以金融力量和金融担当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