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办纪念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主题展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 09:54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四十周年。12月4日上午,我县举办纪念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主题展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儒利,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县法宣办、县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进行巡视。




在县城青年圩广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全县24家县直单位共设立宣传服务站24个,展出展板55块,散发宪法、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2.3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

“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我县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县级层面8个主题活动和县直有关单位7个主题活动,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讲好宪法故事,全面推动宪法宣传向基层延伸,走进千家万户,真正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县司法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