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五河县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暨重点问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0:06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6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暨重点问题推进会,县领导张允武、马怀洪、王儒利、孙辉、吴雪玲、徐立民、陈成、王学美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对五河巡视整改工作审核情况及有关工作要求,听取了省纪委监委、市委巡视整改督导组提出的相关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推动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整改要求,加大整改力度,责任领导和单位要全面梳理巡视整改薄弱环节,坚持创新举措、综合施策,着力补齐短板,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责任领导和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全力解决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调度,坚持举一反三,着力巩固拓展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需长期整改的任务,明确目标、分段推进,紧盯不放、久久为功,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