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调研重点企业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29 09:2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2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深入部分项目现场和企业生产车间,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序做好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工作,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五河贡献更大的力量。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华芳纺织有限公司、盎唯集团、安徽富滨实业有限公司、东陵机电公司等企业,金胜庆通过实地查看生产车间、面对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市场行情、疫情防控、节日安排、企业招工等情况,并现场协调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加强企业生产调度和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招工、建设、融资等方面的问题,为企业发展纾困解忧,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合作机制,全方位持续开展银企融资对接,为企业发展壮大注入“金融活力”。同时,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敢于创造、勇于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扩产增效高质量发展。

来到远景新能源、丽岛新材料等项目建设现场,金胜庆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他强调,企业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优化项目建设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五河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