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家居建材装饰协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14:2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近日,全国工商联通报了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名单,五河县家居建材装饰协会榜上有名。这是三县首次获评全国“四好”商会荣誉。

五河县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现有在册会员155名,主要为家居建材领域的相关企业。近年来,在县工商联的精心指导下,五河县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积极凝聚协会企业家力量,在服务会员、疫情防控、“双招双引”、诚信履职等方面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了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

下一步,县工商联将全面总结“四好”商会建设工作经验,努力提升指导引导服务商会的能力和水平。同时,积极引导我县广大商协会组织以全国“四好”商会为标杆,积极参与到“四好”商会创建工作中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围绕党委政府目标任务,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商协会建设水平,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五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