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5 17:0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新春佳节,万象更新。县委书记金胜庆、县长刘中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振银、县政协主席丁云红、县委副书记张允武等四大班子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慰问在岗行政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时,金胜庆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营造整洁、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县中医院和县人民医院,金胜庆和医护人员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金胜庆说,春节期间,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辞辛苦,坚守岗位,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安全,以健康的体魄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友谊公交公司,金胜庆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运力组织、安全保障等方面情况,向工作在一线的客运工作者表示慰问,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公交人的优良作风,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春运环境。

在看望执勤民警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时,金胜庆对广大公安干警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为促进五河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他们当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护航者”,确保春节期间万无一失。

在县经济开发区的丽岛新材料和林洋光伏项目建设现场,金胜庆与在岗工人亲切交谈,询问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后勤保障等工作,对他们坚守一线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够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为五河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县长刘中原先后来到县长途汽车站、城关交警中队、县农商行、城北水厂、合新高铁五河制梁场、皖能电厂,向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刘中原指出,新春佳节,广大工作人员日夜奋战、不惧艰辛、冲锋在前,成为全县百姓和谐稳定的坚强守护者;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发扬良好作风,敢于担当、团结奋斗,在着力提高我县文明城市水平、着力打造美好五河的新形象,着力推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再立新功。同时,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全县百姓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振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杨艳看望慰问县融媒体中心、县供电公司、上海电气五河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等行业一线干部职工,并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陶振银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春节期间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围绕老百姓的民生实事,坚守岗位,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政协主席丁云红先后到县长途客运公司等地,亲切慰问春节在岗的一线职工。详细了解客流运输、站区安检、节日道路等情况,对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岗位的职工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做好春运各项工作,继续发扬扎实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心用情全力保障五河道路交通安全。

 春节期间,县委副书记张允武到丽岛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引进人才代表盛飞,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能够把五河当成自己的家园,继续保持创业创新的热情,进一步发挥好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县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