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统战部举办新乡贤和在五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8 15:57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26日,县委统战部在五河县海联同心驿举办新乡贤和在五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雪玲出席座谈会,县统战部、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新乡贤和在五企业家代表参加20余人参加。

 大家观看了《五河县招商宣传片》,对五河的基础建设,招商环境,发展前景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县招商和园区发展中心对近几年五河经济发展的新政策,新常态作出了全面的阐述。新乡贤和在五企业家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分享在五发展的心得体会。

 吴雪玲指出,要将经济发展和乡风民俗相结合,深入挖掘经济、文化新内涵,虚心学习先进城市服务模式,并根据五河实际情况,制定研究出更符合时代要求和现实需求的新方案。广大五河新乡贤要关注、支持发展建设五河,凝聚力量,结合自身行业为五河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家乡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共同绘就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五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