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十四届第7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29 09:20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1月28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7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国务院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共五河县第十四届纪委第三次全会方案(审议稿)》《五河县2022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表彰大会方案(审议稿)》《关于表彰五河县2022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议稿)》《关于表彰五河县2022年度工业企业纳税大户的通报(审议稿)》。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顽强拼搏,为实现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厘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新的作为。要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采取更多有力度、有精度、有温度的措施,优化干部工作环境和成长条件,激励广大干部深耕基层一线,加快推动五河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从严正风肃纪反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深化“一改两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关键少数”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同时,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