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4:31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一线党代表和部分企业家等各层面人士的意见建议,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由乡镇(街道)、县级机关部门、企业主要负责人等组成的各个层面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联系实际,畅所欲言,紧紧围绕经济发展、重大项目推进、民生实事建设、干部培训管理、校园安全服务等方面,讲真话、道实情,谈问题、提建议。金胜庆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大家讨论交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金胜庆表示,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切。县委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将逐条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并围绕大家的意见,尽快尽早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也会举一反三看问题,由一点问题发现一类问题,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切实运用到具体工作部署和推进中,全力推动五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