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劳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3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8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金胜庆、刘中原、丁云红、张允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同近百名县直机关干部职工来到龙河东岸开展义务植树劳动,由此掀起了全县2023年春季植树造林高潮。






植树现场,各单位干部职工按照划定的区域,三五一组,有的浇水,有的培土,大家分工协作,合力栽下一棵棵树苗,为生态五河建设再添一抹新绿。






据悉,今年我县总造林面积2600亩,目前已栽植1800亩。为掀起全民义务植树新高潮,我县共设置了义务示范植树点30个727亩,其中:市级义务植树点2个、县级集中义务植树点1个、乡镇级集中义务植树点27个,通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带头、带动,确保全年植树造林计划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