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金胜庆在信访局公开接访

发布时间:2023-03-10 15:22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在县信访局开门接访,主动约访,调度重点信访事项。




一大早,金胜庆就来到县信访局的信访接待点,与前来的信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心声,仔细查阅与反映问题相关的资料,并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梳理问题症结,对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作出明确答复和具体安排。

金胜庆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照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实事求是地处理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细化政策讲解,贯彻执行“三级答复”机制,为群众解惑答疑,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都落实;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和感情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