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五河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十四届第80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3 15:55来源:五河县人民政府 浏览量:字体【  

3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金胜庆主持召开县委十四届第80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审议《五河县关于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审议稿)》;听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一季度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全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优民生各项工作。要坚持学深学透会议讲话精神;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全过程贯彻协商民主;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引导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正确理解党中央方针政策,健全服务企业常态化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安全生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决担负起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安全生产工作短板,紧盯消防安全、非法捕捞等隐患集中的重点领域,扎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守好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